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

張容軒求婚成功

策劃12小時、問遍全隊上下意見,台灣大前鋒張容軒趁著SBL明星賽,向交往6年的女友「七七」李涵汶求婚成功,2人在全場破萬球迷見證下完成甜蜜誓言,張容軒直說不想模糊焦點,但已成為本屆SBL明星賽最大爆點。
張容軒透露此次求婚其實是臨時起意,是之前在與裕隆新秀周柏臣聊天時談到,「如果有進明星賽,就在高雄巨蛋求婚。」沒想到原本只是玩笑話,周柏臣卻一直放在心上,「他昨天一直鼓勵我,今天早上起床也不斷提醒。」

明星賽教練許晉哲爆料,張容軒問遍全隊所有人,才終於下定決心,張容軒也說:「一切都是在這12小時內準備完畢,不然以我這麼龜毛的個性,策劃太多會很緊張。」許晉哲加碼爆料:「他原本只準備了11朵玫瑰花,是大家虧他才變成99朵。」

張容軒趁著中場休息時,對坐在觀眾席的七七喊話,讓同為籃球選手的李涵汶又驚又喜,她說:「我一開始以為他是要感謝教練,沒想到cue我,讓我嚇一跳。」七七直呼這次經驗難忘又感動。

張容軒與李涵汶是在高中時期打HBL時相識的,李涵汶當年為北一女隊長,因長相甜美被封為「三分球美少女」,張容軒透露,當時就覺得她打球很認真,「認真的女人最美麗,算是一見鍾情吧!」

七七則說,最欣賞張容軒善良、認真的態度,「他做事從來都不會抱怨,也不會把情緒帶給我,反而是我比較兇。」2人甜蜜交往6年,雙方家長也討論過相關事宜,目前計畫先等張容軒當完兵,明年7、8月結婚。

取自HiNet運動

感動的中場休息時間
球評主播一開始一直說有梗有梗
害我好想知道是什麼梗
終於在中場時間出現啦
愛情長跑了6年
終於開花結果
求婚記也成了明星賽的最大爆點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